残忍!浙江男直播杀女友:我把我最爱的人杀死了!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讯】去年4月,浙江温州市龙湾发生恐怖杀人案。32岁的男子陈X,在家中杀死39岁女友,事后陈X把杀死女友的视频发在微信朋友圈上称“我把我最爱的人杀死了!”。日前,浙江温州法院一审判处陈X死缓。

据陆媒报导,数月前,温州男子陈X将同居女友捅伤,女友5次求救被拒绝,最后女友失血过多死亡。陈X用“陈和西”微信名在朋友圈发了两段短片和一些图片。其中一段短片的时间显示为4月14日,视频显示远处一名衣衫不整的女子躺在地上,近处陈X手持尖刀,带着哭腔说“我把我最爱的人杀死了。”

另一段短片时间显示为4月15日,画面上,一名女子躺在床上,然后有男声传出:“对不起,已经把你杀死了。”

随后,温州市龙湾区警方接报,赶到拍摄短片的现场,发现短片中的女子赤裸下身躺卧地上,疑似被他割下体,已经死亡。疑凶则留在现场。

警方调查发现,疑凶姓陈,32岁,与妻子分居多年。女死者阿蘋(化名),39岁,丈夫和儿子在重庆。案发前大半年两人开始同居。

据陈X说,案发前他发现阿蘋和其他男性有联络;案发当晚阿蘋和他在朋友家吃饭时吵架,让他很没面子;回家后,阿蘋反锁卧室房门不让他进去。

陈X很生气,用刀破开房门后,捅刺阿蘋左右大腿多刀。

阿蘋第一次求饶叫陈X送她到医院,陈某把她抱到床上说“送医院的话就会坐牢”,拒绝了她。

阿蘋又叫陈某找个土医生来给她包扎一下,陈某怕事情传开没有同意。

第二天早上,她再次要求陈X召唤医生,陈X还是没有同意。当日上午10时许,陈X扶阿蘋上厕所,她的伤口在滴血。阿蘋说:“快打120救救我,我好冷。”陈X依然说:“我不敢打,我怕坐牢。”

等到阿蘋第五次苦苦哀求时,陈X见她脸色惨白,知道她快不行了。

随后,他把现场照片和短片发在朋友圈里。第二天中午,打电话报警自首。陈X说,这样做只是想让大家知道自己杀了心爱的人。

日前,温州中级法院一审,判处陈X死缓,并判陈X赔偿125万元(人民币‧下同)的死亡赔偿金、精神损害抚慰金。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