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裤衩第三季即将播出 情人节与您不见不散

【新唐人2017年01月02日讯】《大裤衩第三季终于即将与您见面,开播时间就在今年的情人节:2月14日。届时敬请锁定本台、本网,第一时间欣赏这部紧扣时局,却用巧思演绎的讽刺戏剧。

大裤衩第三季中,混事能人吴殃展示其情场游刃有余的本领,更领教了各种死亡威胁,相比血腥的刀子,被绑炸弹都是小Case。

美女导演吕丹丹日子也好不轻松,因为抓老虎的“战场”已经锁定大裤衩,姜台长在重压之下,言语与行为不难想像会让吕丹丹带来怎样的改变,而中纪委的明察,和不明身份人的暗访,则让吕丹丹应接不暇。

从“天津大爆炸”到“开放二胎”,从“郭美美事件”到“互联网大会”,《大裤衩》第三季精彩的演绎着过去一年来中国大陆发生的真实的社会事件。而剧集中对于中共官场高层内斗的展现,更是紧扣当下时事,真实而震撼。

相关视频

《大裤衩》自2015年首季在网络播出以来,备受观众的喜爱和追捧。第二季更创下在很短时间内网络点播超过两百万的高收视率。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