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奸商灌生猪吞泥浆10公斤 每只多赚220元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讯】近日,湖南湘潭有奸商直接将泥浆通过食道灌入猪的肚中,每只生猪最多被强行增重10公斤,多赚220元(人民币‧下同),甚至借此卖得更高价钱。

据陆媒报导,这个灌泥浆的地点位于湘潭一个偏远的生猪调运站内。据附近居民介绍,当有运猪车驶至,卸下猪只后,转运站便传出猪的惨叫声,持续超过2小时。

据了解,调运站的工作人员站在一个压力泵前操控机器,用软管抽出泥黄色浆液,然后拿起软胶管撬开猪嘴直接塞进猪的食道里,机器一开,猪的惨叫声也伴随而来。原本肚子空空的生猪不到两分钟就变得腹部鼓如球,连走路都变得困难。

有不少生猪被灌食后,身上都血迹斑斑,有些还口吐白沫;而这些灌进猪只体内的浆体,是以白泥粉、油糠和水勾兑而成,其中白泥粉根本不是食用的物质。

之后猪只再次被赶上货车,生猪相比之前已经明显变胖,个个​​​​大腹便便,走起路来左摇右晃,有的直接摔在了地上,无论怎样抽打都站不起来。

据知情人爆料,给生猪灌入的混合泥浆,不需什么成本,最多可以为每只生猪增重10公斤,以目前猪肉每公斤22元计算,每只生猪可多卖220元,一车50只生猪就可多赚上万元。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