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演唱会遭炮轰 谢霆锋发酷照评论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讯】王菲12月30日的《幻乐一场》演唱会被炮轰走音跑调,谢霆锋为此在脸书上发出一组照片,并留言:“她做自己的时候听起来棒极了。”被认为是公开挺王菲。

谢霆锋1月1日在脸书、Instagram等发出一组四张照片,其中最主要的照片中,他带着羽绒服的帽子、戴着墨镜,手里拿着雪茄,在闻一个音箱,样子看起来酷酷的。

谢霆锋在留言中写道:“she sounds great on her own⋯⋯用个hood焗住系第二个世界!”被认为是公开支持王菲做自己。

这一次王菲的演唱会,谢霆锋是背后大力支持的人之一,这次再度晒照片留言相挺,被赞:“果然是真男人”、“好暖啊”、“好man”。

王菲这次演唱会,全程一个字都没有说,但演唱会结束后,她换装后到庆功宴答谢工作人员,并与众人拍合照留念。

从庆功宴照片来看,淡妆的王菲看起来皮肤干净透亮,没有皱纹,让人称赞47岁的她,仿佛冻龄一般如少女。


演唱会结束后,王菲与工作人员自拍。(网络图片)


王菲与陈家瑛。(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