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拉翻柜子被砸 2岁童沉着救弟(视频)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讯】美国犹他州一对2岁的小兄弟在家玩耍时,拉翻了抽屉柜,没想到其中一个小宝宝在自己抽身后,立即救出被压的兄弟,被妈妈称为英雄。

2岁的舒夫小兄弟(Shoff)来自犹他州的奥瑞姆(Orem),名字分别叫宝迪(Bodie)和布鲁克(Brock)。上周,两个人独自在卧室玩耍,一起爬抽屉柜。

很显然,两个小家伙不懂得抽屉柜在重量不平衡的情况下可以倒塌的道理,所以在两人分别拉开抽屉往上爬的时候,抽屉柜倒了,正好砸在两个孩子的身上。

宝迪的位置稍远一些,所以他很快从抽屉柜下抽身。布鲁克比较惨,正好砸在抽屉柜下面,动弹不得。从家里的监控录像中可以看出,宝迪先是迟疑了一下,之后开始用力推柜子,把布鲁克解救了出来。

“我的心都沉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妈妈凯莉(Kayli Shoff)说,她和丈夫瑞吉(Ricky Shoff)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直到看到柜子倒了,翻看监控录像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就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糟糕的妈妈。”

看到视频,舒夫两夫妻立即决定,将其公布于众,因为“客观上,你无法证明你的家里百分百对孩子安全。”凯莉说。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