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奥斯卡暖身 棕榈泉电影节星光熠熠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讯】每年一月份是电影界最为热闹的颁奖季,各大奖项纷纷出炉,直到奥斯卡完美收官。周一晚,在加州“棕榈泉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上,汤姆·汉克斯、娜塔莉·波特曼等多位好莱坞大明星现身,一起来看看。

第28届棕榈泉国际电影节(Palm Spring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颁奖典礼2号登场,现场众星云集。

汤姆•汉克斯(Tom Hanks)以主演电影《萨利机长:哈德逊奇迹》(Sully)的平民英雄获得偶像奖(Icon Award),并从电影女主角萝拉•琳妮(Laura Linney)的手中接过奖项,获得现场起立鼓掌。

棕榈泉国际电影节偶像奖汤姆•汉克斯:“如果你做对了,跟剧组人员一起,他们会和你一起往同个方向做电影。如果在拍摄最后一天老板告诉你,好的,很足够了。那表明你已经做得很好,可以像我这样在棕榈泉国际电影节上。谢谢,谢谢大家。”

棕榈泉国际电影节举办在圣诞节和新年假期后,对好莱坞明星来说就像收心操。凯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以主演《海边的曼彻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获得沙漠棕榈男演员成就奖(Desert Palm Achievement Award),而女演员成就奖则由《第一夫人》(Jackie)女主角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获得,并从汤姆•汉克斯手中接过奖项。

棕榈泉国际电影节女演员成就奖娜塔莉•波特曼:“在汤姆•汉克斯称赞我后,我觉得可以退休了。谢谢你。”

另外,聚光灯奖(Spotlight Award)由《血战钢锯岭》(Hacksaw Ridge)的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获得。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则以《漫漫回家路》(Lion)获得国际女星奖(International Star Award),并表示这个广受好评的角色是天赐的礼物。

棕榈泉国际电影节国际女星奖妮可•基嫚:“我必须说,Sue Brierley这个角色与我很搭。作为一位养母,我突然发现可以不用台词就表达出感受,并能表达出这个角色。作为一名演员这是一件奇妙的事情,能找到与自己内心相符的东西。”

今年的先锋奖(Vanguard Award)由电影《爱乐之城》(La La Land)获得。这些获奖者绝大部分已经获得金球奖提名或影评人奖项,所以当晚的颁奖礼可以说是奥斯卡的前哨战。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