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珠宝店跨年夜遭盗 600万珠宝被劫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讯】2016年的最后一天,就在纽约人们都沉浸在跨年夜的节日氛围中,三名窃贼趁机洗劫了曼哈顿的一家珠宝店,取走了价值600万美金的贵重物品,周二警方公布了嫌犯视频。

画面上显示的是三名嫌犯中的两人。在2016年12月31日跨年夜,三名窃贼来到曼哈顿的一家高档珠宝店,带着锤子和扳手闯入,打开两个保险箱后取走了价值600万美金的首饰,从逃生梯溜走。

警方怀疑是内部人员犯案,因为打开的保险箱没有破损痕迹。

警方称嫌犯是在跨年夜10点,闯入曼哈顿6大道36街的Gregg Ruth 6楼作案,当时几个街区外的42街时代广场,人们正在欢庆跨年,现场有7000警力维护治安。

被盗的Gregg Ruth珠宝公司,由KGK控股拥有,出售彩色钻石,网站最贵的一件珠宝价值20万4544美元。

目前案件还在调查当中,有任何嫌犯信息都可拨打检举电话或登陆网站举报。
(电话:1800-577-TIPS
网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