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新年“第一枪”:市委书记连中三弹 市长伤势不明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讯】当地时间1月4日,四川攀枝花宾馆正在召开会议,攀枝花国土资源局局长陈忠恕拔枪向市委书记张剡和市长李建勤射击,两人受伤送院。陈忠恕被发现时已在会展中心一楼自杀身亡。据报导,市委书记张剡身中三粒子弹,目前正在抢救。市长李建勤伤势不明。

据陆媒报导,多位参加会议的攀枝花政府部门工作人员介绍,攀枝花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陈忠恕4日早拔出手枪,射向市委书记和市长,两人都中枪,陈随后举枪朝自己头部开枪。

据说市长中枪,伤势不明,书记耳朵被射伤,三人全部送院。事发后,立即调来好多防暴警察和装甲车包围攀枝花宾馆,现场其余人士均不准离开。

据悉,国土局长陈忠恕为人性格倔强,脾气火爆。此前,在一次国土会议上,有参会人员手机响起,他勃然大怒,夺来手机当场摔成粉碎。陈忠恕曾对朋友埋怨被书记长期穿小鞋,心中颇有怒气。

有消息指,新来的副书记、市长李建勤,是从国土资源部空降的官员。陈忠恕因为涉嫌贪腐,不满被市委市政府立案调查,动了杀机。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重大消息!四川攀枝花国土局长枪击书记市长后自杀
相关链接: 四川枪击案:行凶局长私藏枪支 怨书记“穿小鞋”
相关链接: 四川枪击案网民哗然:雾这么大还能打准,枪法了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