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黄兴国妄议中央阳奉阴违被双开

【新唐人2017年1月5日讯】【今日点击】(2731-2)

    
提要
原天津市长黄兴国妄议中央严重违纪被双开
英媒:土耳其认定夜总会枪手是中国穆斯林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记得跟大家讲过一个故事,故事里说的是两个人到一个工作,在工作单位很不舒服,就去庙里问了个和尚。和尚闭着眼睛听他们叨叨完了,就说了一句,不就是一口饭嘛!两个人出来之后分道扬镳,一个人明白了,辞了职回家种地去,另外一个人消失了。几年之后种地的人挣钱了,然后偶然又遇见他这个朋友,而这个朋友没离开那个单位,却成为了经理了。两个人就搞不懂了,说你离职走了你挣钱了,那我在这里待着我也成了头了,到底这和尚说的什么意思?咱俩做法完全不同,又去问这和尚,和尚就呵呵一乐,一念之差,和尚就又走了,这故事就完了。所以在我的眼睛里呢,其实任何的选择都不是错的,都是人的表面,任何的工作都是人的表面,而在于自己的心境,当自己的心境不执著表面的事情,而使顺应自己的内心的,生命的过程的时候,做什么你都成,只要你命里有,一念之差,一个回家种地了种成了,一个留在这儿说不就一口饭嘛,碍谁谁谁,无所谓啦,他愿意较我跟他较什么劲 成经理了。

最大的敌人是自己,这是人们共知的一个道理。最大的敌人是自己,人们共知的一个道理,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有一个字叫悟,竖心我,用心对着自己。还有一个字叫忍,心字头上一把刀,去掉人心,体悟自己的生命的真实,就能走向完美的自己。不是心字头上一把刀,我忍下来忍气吞声,不是;心字头上一把刀,是去掉人的利益与欲望之心,回归自己灵魂的境界,生命的真实,用心体悟自己生命的落生成一个人,来开化自己生命的真实,中国的传统文化,我能理解到而不是现在利益中的。而在今天的中国社会环境中,最麻烦的,就是被灌输人是猴儿变的道理,糟蹋了自己的灵魂,和他存在的真实。可是能托生成人又是一种福分,又是一种德性,又是因为你拥有一种内在的悟性,所以在现实生活中会出现生命的对垒。那2017我自己解读成,净化与回归的一年,把自己放在了高级动物的角度,污辱自己的灵魂,拼命去获得满足自己的欲望,在你满足欲望中,耗尽了你生命中的德性,摧毁了生命中的悟性,会被净化掉,因为那不是人了。

能够坚守住自己的悟性,守住自己的德性,在现实的利益中,能够听到佛法的传递,有机会认识到自己的欲望之心、贪婪之心和利益之心,是对自己灵魂的摧毁时,就是回归。而这一切在我的眼睛里,今天你能够有机会成为这一切的,就是看神韵喽!就是如果你看过神韵的话,你会有机会有这么一份认识。我看到一个人报导,这个人是姓王,是个女的中国人、大陆人,是在休斯顿看的,她大概简单的说,她说我在这个演出的会场中,我感觉到我的人的内心中,生命的内在有一个真实的我,而这个真实的我,跟舞台上的一切,完全融为一体,这是我一生中从来没体会到过的,这种生命经历,而我又无法跟别人分享,只有真实的我,在这个过程中被震撼、被惊醒。其实在我的眼睛里,就是她的悟性被启迪。

原天津市长黄兴国妄议中央严重违纪被双开

黄兴国砍,被喀嚓了,时间有点快,法广是这么报的:原天津市长黄兴国,妄议中央严重违纪被双开。对头算可是刚过了一个阳历年,大概从他下来到他被双开,这对头三个月吧。我觉得,你没觉得现在习近平、王岐山,在处理这些事情的时候,就像赶集的似的,快马加鞭咧,我觉得是这样。你要知道他是直辖市当中的,第一个被干掉的。中纪委网站4日经中共中央批准,中纪委对18大中央委员,天津市原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严重违纪问题,被开除出中共党籍和公职 双开。首先强调他的罪名就是,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妄议中央大政方针,破坏中共党的集中统一。这罪名就相当大了,因为违反政治纪律、违反政治规矩,这是我们跟大家讲,在2016年中纪委的六中全会召开之后,一月分,然后后面的被弄出来的官,几乎都是以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角度,被治以罪名。

2016年之前被拿下的官,都是以贪腐通奸治罪,没有违反政治纪律,没有违反政治规矩,当他们全都死掉,关在秦城监狱喝茶的时候,不知道喝什么茶啊,喝茶的时候,现在到了2016年,习近平反扣以大帽子扣在他们脑袋上,所以2015年前是他的时间表,2016年开始是他的另外一个时间阶段。反腐从个人的角度,走向打击团伙的角度,而打击最具有实力的人。这些实力的人都是地方势力,地方的一把手,而这些地方的一把手,都是江泽民、曾庆红的体系当中,分派在各地的独霸一方的籓王。所以讲削籓,在削籓当中直接给他们冠予违反政治纪律,违反政治规矩,当把江泽民、曾庆红拿出来的时候,当把在他们控制下,共产党的罪恶拿出来的时候,你将看到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苏荣,这是国字号的;然后你会看到罗志军、黄兴国,所有这些省部级大员,这是第二等官员。而他们成为一个完整的体系,从上到下各级高级官员为非作歹、坑害百姓、祸国殃民。而他们的统领呢,他们存在的本身是中国共产党的代表。那谁对他们制裁呢?国法。

香港媒体应该是明报再次提到说:中共国安部可能会被分拆。文章讲:中共国家安全部有可能被分拆为国家反间谍总局,和国家情报总署。原来总政的联络部,与中联部本身可能要合并。这个消息的出来,跟对这个港澳办的动手是前后的,而整个的这两个部分,都是曾庆红看家的东西,就像周永康的政法委,针对他的武警系统,概念是一样的。

英媒:土耳其认定夜总会枪手是中国穆斯林

另外一个BBC,一个小时前报了一条消息,我们知道在过年的时候,在土耳其伊斯坦堡出现了恐怖袭击,英国媒体实际是泰晤士报报导说:土耳其认定夜总会的枪手,是来自中国的极端信仰者。说这个凶手可能来自于新疆的维吾尔人,那他是2016年11月分到达土耳其,然后他曾经在叙利亚受过训练。土耳其当局拒绝公开在逃杀手的名字,但星期二抓捕了他的妻子,搜查了他所在的一个公寓。报导中说:大约300多个维吾尔族人,据悉正在叙利亚参加圣诞组织的活动,其中1/3人加入了ISIS。这是我们看到英国的泰晤士报,援引着土耳其的公布的结果消息。土耳其本身它是欧洲跟亚洲的交界处,而在我的眼睛里,土耳其报导出来的很多内容,我个人就是多少划一个问号,原因很简单,现在的土耳其总统,在我以为在他在任期间,在土耳其发生的所谓的军事未遂政变,造成了我以为在土耳其的政府当中,今天总统的权力影响当中,有些真实的东西被掩盖了。所以它这么报就这么报啰,那这么报出来,将会对中国产生什么影响?对新疆产生什么影响?我们个人就以一种观察的角度去看待。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