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VR+AR手机!施崇棠CES亲说明

【新唐人2017年01月05日讯】科技产业界盛事,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将登场,台湾手机大厂华硕董事长施崇棠在今天(1月5日)台北时间凌晨三点亲自登上舞台,公布全球首款VR+AR手机。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全球首款结合Tango和Daydream技术的智慧型手机,ASUS Zenfone AR,谢谢。”

正如外界预测,华硕董事长施崇棠在美国赌城消费电子展(CES)秀出重量级新手机,ZenFone AR,是全球第一款同时支援Google研发的Tango AR、Daydream VR技术的智慧型手机,透过Tango设计的TiCam系统,藉由2300万画素相机,进行动态追踪、区域学习和深度感知,并且能与Google平台相容。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这个技术让你拥有更多机会去探索和体验,从网路购物到居家装潢等等,Zenfone AR提供你更融入、更真实的购物经验。”

虚拟购物示范:“XL,选择好以后,就会建构出我身型的3D服饰图像。”

Zenfone AR,可以为虚拟人体模型,选择不同尺寸服装,以真实视角观看服装的任何角度,吸引快时尚品牌Gap与华硕合作,未来消费者不需要实际穿搭,就可以买到适合衣物。硬体方面,ZenFone AR内建5.7 吋Super AMOLED萤幕,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搭载高通S821四核心处理器,高通执行副总裁也现身会场。

Qualcomm执行副总裁Cristiano Amon:“我们推出Snapdragon 821晶片,很高兴跟华硕合作,透过更高阶的技术,同时结合了3D视觉效果和感测功能,提供使用者更好的超感体验。”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这支手机将在,2017年第二季上市。”

施崇棠表示,Zenfone AR最快第二季就会上市,另一款发表的新智慧手机ZenFone 3 Zoom,5.5吋,搭载双镜头,使用模式和iPhone 7 Plus相同,透过切换副镜头,就有2.3倍光学变焦效果,华硕CES大放异彩,累积一年多的能量,要在2017年抢得先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晶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