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聆听神韵声乐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7年01月05日讯】1月4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杰克逊维尔市的演出圆满落幕。专业摄影师John Green和母亲对演出赞不绝口,还表示听神韵声乐而感动落泪。

专业摄影师John Green和母亲Sharon:“非常美好,精彩绝伦,把你带入另外的世界,身临其境到故事当中,令人惊叹。我觉的自己溶入了演出中。舞蹈演员太棒了,绝对超凡。歌唱家真是优秀。我哭了,我太喜欢神韵了,非常喜欢。”

退休教师Brenda Harrell:“舞蹈演员看上去像在舞台上飘动。非常精致典雅。”

专业摄影师John Green和母亲Sharon:“我想对演员说,我爱你们每个人。祝福你们,非常出色,这么大的努力和付出,看起来那么轻松流畅。”

退休教师Brenda Harrell:“很高兴看到他们在复兴中华传统文化,因为传统价值是非常重要的。”

专业摄影师John Green和母亲Sharon:“来看神韵,绝对毫无疑问。来看神韵,每个人,你永远不会忘记她,永远永远永远不会忘记她。看过还想看。”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州杰克逊维尔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