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蕴含重要讯息 不容错过

【新唐人2017年01月06日讯】1月4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为当地观众带来本次巡演的第四场演出。观众们在惊叹演出的精彩绚丽之余,也认真领受其深刻的内涵。

神韵不仅让Victor见识到中华民族文化,也了解现今在中国发生的事。

饮料公司全美销售主任Victor Estevez:“太精彩了,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这是场美妙的演出,观众除了了解到中华文化与民族传统之外,也会了解在中国发生的对宗教信仰的迫害。我认为在这里的西方社会应该知道这一切。”

他说神韵晚会送上了重要的精神礼物。

饮料公司全美销售主任Victor Estevez:“神韵传递的精神讯息极为重要,能打开你的整个身心。你的感官关注着舞姿和所有传递给你的讯息。对我而言,这是一份礼物。一个人人都能收到的礼物。我喜爱神韵艺术家们的努力付出,一场演出就应该有精神的元素在其中,因为音乐和艺术都是具有灵性的门类。”

饮料公司全美销售主任Victor Estevez:“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我们应该了解这个世界是如何运行的,以及宗教信仰在我们的生命中的意义。所以相信神灵很重要。就像我们的肉体需要粮食一样。简而言之,神韵绝妙神奇!不要错过!必须来欣赏神韵!”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