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文:槠文

神州华夏大地,五千文明,朝朝代代。君颜换天意然,臣忠民良康善。至近百年,格局突变。民国三民建国,共和趁机夺权。篡改历史,自觉天神不知;为非作歹,实名不见经传。外则粉饰太平,内则欺压哄骗。运动劳民伤财,十年周期,周而复始,人人为敌,处处危机,时时警惕。无神为其宣科,唯物则其理论。借言改革开放,聚众所愿。民之真求,不予实则改;贼之私心,得以扬开外。呜呼!德尽则国已危,无信之事难为。春秋战国,憾先哲之苦心。诸子百家,抹红魔之烙印。

江氏共和微臣,小人之心。生逢吉之时运,理应合十感念。自古顺天昌延,扬善德贤;而今妒忌难耐,只手遮天!动用举国之力,欺世谎言。另天地所同弃,陷善民于牢狱,冠以魔咒,酷刑威逼。连翻折磨,弃若不弃,正念克己,相逼无意。身为凡人,正义撼动山河;心在尘外,莲花托出真我。一行几多俗世了,回身不过任逍遥。烽烟朝外紧锣鼓,天国大道仙飞舞。名来是空,利来无功;情来牵绊,修来真愿。

正信乃天地承传,或光明磊落,或弃小我于不顾,或别家国于朝暮。根非落叶,岂忘初心?一身戎装褪去,还我万丈山河?当初少年懵懂,小荷出蕾,十六年寒与暑,风雨同归,师护寒梅,岁月无悔。因果善恶有期,声无匿迹,得失祸福一念,明慧咫尺天涯。若非沉冤莫雪时,哪里天理何处家?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