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一次不过瘾? 他搭机赶场爽看两次跨年烟火(视频)

【新唐人2017年01月06日讯】嫌跨年一次不够过瘾?英国一位电台主持人威尔(James Ware),近日就选择利用飞机“赶场”、跨越3千英里(约4828公里),在悉尼和南太平洋海岛上爽看两次烟火

《每日邮报》报导,现年24岁的威尔(James Ware)是伦敦的电台主持人,他先前听闻知名演员李奥纳多(Leonardo DiCaprio)曾搭私人飞机跨时区迎接新年的事迹,便花了数个月规划,先是在澳洲雪梨参加跨年晚会,在看完精彩的烟火后,便立刻赶搭飞机前往南太平洋的库克岛。

据他指出,在飞行超过7小时后抵达库克岛的时间为晚间9点半左右,因此他其实还有余裕稍作休息,之后再参加当地的跨年晚会、看第二场跨年烟火。对于成功达成这项挑战,他也十分开心地的表示,“我真的做到啦!”

——转自《旧金山湾区之声》

(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