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国会议员:神韵让人心生共鸣

【新唐人2017年01月06日讯】加拿大国会议员Joel Godin和夫人1月5日在魁北克城大剧院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后表示独一无二,给予人的感悟是无法言传。

国会议员Joel Godin:“舞蹈演员的艺术感非常强,同时身手矫健,非常令人惊叹。我建议每个人在有生之年至少要观赏一次神韵演出。”

国会议员Joel Godin看了神韵演出后表示,演出非常独特,难以忘怀。每个人一生中要看上一次。

国会议员Joel Godin:“今晚,我有幸欣赏了这独一无二,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舞蹈音乐和舞台布景的完美结合,内容丰富,色彩明亮,这是一场必看的演出。”

Godin先生为神韵演出演绎的五千年中华文化折服。

国会议员Joel Godin:“神韵给予人的感悟是无法言传的,让人心中平静愉悦,整场演出贯穿着对中国古代历史的演绎,让我们看到了一个非常美好的中国,展现了中华之美。”

Godin先生表示,全人类都会对演出中呈现的灵性,产生共鸣。

国会议员Joel Godin:“这个演出中表现出的灵性,能让全世界所有人的心灵产生共鸣。”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兰君魁北克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