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人物》非裔女性助人跨一大步

【新唐人2017年01月07日讯】许多人甘于在成功的背后默默付出,包括促成人类首次成功绕行地球,背后的三位杰出的非裔女性,本周改编自这个真实故事的电影跃上大银幕。

隐藏人物》讲述三位非裔美国女性工程师,在1960年代为美国太空总署团队提供了惊人的聪明才智,她们让约翰葛伦成为史上第一位成功绕行地球的太空人,帮助美国太空总署在太空竞赛中,把强劲的对手苏联政府比了下去。

好莱坞女星Taraji P. Henson:“仿佛所有困难都在阻挡她前进,但都拦不住她,那是她的天分,那是她的传奇。”

这三位女性,在协助人类探索宇宙的路上,努力克服当时社会对性别、种族与专业上的种种考验。

好莱坞女星Octavia Spencer:“从彩排第一周,我就感到我们做的事情很不一般。”

导演将这群女性在太空界打拼的故事,变成欢乐又发人深省的娱乐片,也向所有默默付出的隐藏人物致敬。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