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将过境旧金山 北加州台胞欢迎

【新唐人2017年01月07日讯】台湾总统蔡英文即将出访美洲四国并过境美国,1月6日,北加州台湾同乡联合会等团体表示,将在蔡英文过境旧金山期间组织台胞欢迎。

台湾总统蔡英文即将于1月7号展开“英捷专案”,访问洪都拉斯等拉美洲四国。去程过境美国休斯顿,回程过境旧金山。由于台湾总统府相当低调,并未透露具体行程安排。

北加州台湾同乡联合会顾问林政原:“随时可以动员我们的乡亲在13号晚上去迎接她。让她看到我们的热忱。让时间地点我们是没办法透露。那14号我们是希望争取有个机会能够看到蔡总统,去听她讲话。”

蔡英文过境美国期间,将在两地安排侨宴;并将在休士顿参访科技类产业,在旧金山湾区参访创新产业。

北加州台湾同乡联合会会长李佳林:“北加州台湾同乡联合会集合我们北加州所有的社团,表达我们最欢迎的热情,也要让蔡总统感受到我们在这边的乡亲对她的支持,以及对台湾政府的一个期待。”

日前,中国国民党美国支部发布主席洪秀柱访美行程,将与蔡英文同日抵达旧金山,期间也将举行侨团活动。北加州台湾同乡联合会呼吁台胞不要分裂,共同支持台湾政府。

民进党美国硅谷支党部主任委员林观莉:“我要在这边呼吁各位台湾乡亲和台湾人民,能够给小英总统多一点信心,多一点支持。我们一起来帮助小英政府来打造一个崭新而且让台湾有尊严的未来。”

新唐人记者蔡迅、林骁然加州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