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买回鸡蛋可以孵化小鸡吗?瑞典妇女证明给您看

【新唐人2017年01月08日讯】为了测试从商店买回来的鸡蛋是否可以孵化出小鸡,52岁的瑞典妇女用了3个星期的时间试验,1只可爱的小鸡从蛋壳中真的被孵出来。

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瑞典斯德哥尔摩北部的罗纳斯(Ranas)的安格娜塔(Agneta Linge),从当地商店买了6颗装的蛋盒,拿出1颗放在孵蛋器下试验,看是否可以真的孵出小鸡。

安格娜塔经过20多天的照料,1只黄毛小鸡诞生了。她一度担心无法孵化成功,她说:“孵化的过程不能让蛋冷却,我们很幸运孵化它出来。”

安格娜塔说,不确定小鸡是男的或是女的,但怕小鸡孤单,还特别去农场买了2只小鸡给它作伴。

她的伴侣“伯特”(Bernt Berra Eriksson)将鸡蛋孵化小鸡的过程拍照上传到脸书公开社团,让更多人看到小鸡孵化过程,并将他们的喜悦分享给网友。


安格娜塔拿出1颗放在孵蛋器下试验,看是否可以真的孵出小鸡。(Bernt Berra Eriksson‎ 脸书)


经过20多天的照料,1只黄毛小鸡诞生了。(Bernt Berra Eriksson‎ 脸书)


经过20多天的照料,1只黄毛小鸡诞生了。(Bernt Berra Eriksson‎ 脸书)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