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第3次 巴格达汽车炸弹攻击12人死50人伤

【新唐人2017年01月08日讯】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东区一处蔬果市场今天(8日)发生汽车炸弹攻击事件,最少造成12人死亡,50人受伤。巴格达今年以来已经3次遭到爆炸攻击。

据路透社报导,爆炸发生的地点是什叶派穆斯林为主的巴格达(Baghdad)贾米拉区(Jamila)。警方表示,目前不清楚行凶暴徒的身份。

院消息人士表示,汽车炸弹攻击事件,最少造成12人死亡,50人受伤。

巴格达今年伊始,短短的8天期间就遭到3次爆炸攻击。

伊斯兰国(IS)好战份子宣称犯下前2次攻击。分别是,1日,巴格达以南160公里的纳加夫(Najaf)附近1处警方检查所,遭到炸弹攻击,造成7名员警死亡,包括平民在内的17人受伤。

2日,在巴格达人来人往的萨德(Sadr)街区,发生自杀汽车炸弹攻击,至少32人死亡、61人受伤。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