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六临美国乡村音乐之都 纳什维尔观众惊叹

【新唐人2017年01月08日讯】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是著名的乡村音乐之都,1月6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该市的田纳西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幕。这是神韵艺术团第六次莅临纳什维尔演出。观众们惊叹神韵的舞蹈与音乐及其展现的中华五千年文明。

美国陆军少校Janet Millen:“神韵演出带给你如此丰富的喜悦。”

音乐家Paul Sanderson:“神韵演出非常独特,你可以看到其中巨大的工作量和丰富的艺术形式,我还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演出。”

银行投资商Dennis Bynum:“神韵演出将这些艳丽的色彩组合在一起!”

沃尔玛物流专家Tom Robinson:“神韵打动了你的心,因为这是一个文化的复兴。传统文化被搁置很久了,现在她回来了,神韵演出是一个展示她的伟大的方式,一个使传统文化视觉化的极好的形式。”

退役陆军女少校Janet Millen赞扬神韵演出使人精神振奋、豁然开朗。

美国陆军少校anet Millen:“演出的各个方面,我是说,每一个步骤的精确性,歌唱家的歌声、钢琴家、乐团的演奏,使你感到如此的喜悦,使你精神振奋、豁然开朗,非常美妙。”

音乐家Paul Sanderson:“舞蹈演员们的脚步特别轻盈,你完全听不到他们的脚步声,而音乐就像从舞蹈中流淌出来,我看着那景象,真是感到惊奇。”

音乐家Paul Sanderson先生赞扬神韵女高音的演唱美妙高亢。

音乐家Paul Sanderson:“那个女高音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完美的高音,美妙高亢的女高音,我很喜欢。”

退役陆军女少校Janet Millen:“当神韵的歌唱家放声高歌时,没有一丝的瑕疵,绝对的完美。”

沃尔玛物流专家Tom Robinson:“那歌声太美妙了,我告诉你,我如果也能唱的那么好,我就不会站在这里了。”

退役陆军女少校Janet Millen:“我要向每个人、所有人推荐神韵。”

银行投资商Dennis Bynum:“他们应该来这里观看,这两天还有演出。否则,就必须去亚特兰大看演出了。”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