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两轿车陷入巨坑 水管破裂致路面坍塌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讯】昨天在费城,两辆汽车同时陷入一个巨坑中,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据了解事故的起因,是水管破裂导致了路面坍塌。

费城水务部表示,一个水管破裂,导致城市Fishtown部分的街道断裂,塌陷出巨大地坑,并吞入两辆SUV汽车。

下陷汽车车主Bennett Naniels:“我看到车的照片,就想我的天哪!我女朋友Mary在我旁边看到,站起来后说,‘这是你的车!’”

在周日早9-10点间,长6英寸的水管破裂,导致东波士顿街路面坍塌,形成了大小为30×10英尺的地坑。

原先停在路面的一辆SUV整个陷入,另一辆则是在地坑内半身悬空。整条街的20家住户都遭遇停水,作为预防措施,能源服务公司还暂停了6间住宅的燃气服务。

水务局发言人表示,这条街已被封锁,修理将从周一(1/9)开始,政府部门为受影响居民提供的瓶装水也陆续送到,来暂时缓解停水问题。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