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妹爱美花1900 纹眉像关公却变丑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成都龙泉的小陈却事与愿为。爱美的她去年纹了眉,却被人说眉毛关公,让她很是苦恼。

据陆媒报导,小陈说,去年七月份,她到顺兴路的一家美容店纹眉,当时纹的最贵的1900元钱。可是经过三个小时的纹眉后,小陈一看自己的眉毛吓了一跳。记者看到小陈提供的自己刚纹完眉毛的照片,一双眉毛眉头棱角分明如同刀切,而且纹出来的颜色也非常深。

小陈回家后等了一个月发现眉毛还是如此,再次去了这家美容店,却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事后她越想越不对劲,就把自己的纹眉的照片发在了网上,想听听网友的建议。没想到,有的网友说这是关公的眉毛。

网友的评论让小陈大受刺激,不但如此小陈还说,公司最近人事变动,因为有人说她眉毛丑影响形象,结果她落选了。小陈还拿出以前的照片对比说,纹眉之后真的变丑了好多。

而据美容店老板说,小陈当时纹完了眉以后彼此都很满意,老板甚至还拿出了自己比较满意的纹眉作品。

她表示,绝对不会退还小陈这1900元的纹眉费用。而律师也认为,因为存在个体感官的差异,小陈要维权,的确很难。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