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圆代工 联电.世界先进去年营收创新高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讯】全球首例!荷兰电车将全风能供电。接着请看财经100秒。

1. 晶圆代工 联电.世界先进去年营收创新高

晶圆代工厂联电及世界先进,去年营运都缴出亮丽成绩单,联电去年全年营收1,478.7亿元刷新历史新高,世界先进去年全年营收258.28亿元,也改写历史新高纪录。台积电 10日公告第4季营收,全年营收将达到年增12%的目标。

2. 全球首例!荷兰电车将全风能供电

2017 年 1 月起,荷兰电车将 全部以风能等再生能源供电运作,当地有100 条以上的路线,每日载客量约 60 万人次,每年的电力使用量约 12 亿千瓦时(kWh),相当于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所有家庭的用电量。

3. 雅虎公告:合并后 CEO梅耶将辞董事

雅虎公司今天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公布,与美国电讯业巨擘威瑞森(Verizon)合并完成后,雅虎执行长梅耶,将辞去董事职务。

4. 中国8月前恐有大批网贷P2P被关闭

英国“金融时报”引述产业主管指出,中国监管机构已派遣检查人员进驻P2P网贷平台,以确保超过 2400家这类公司遵守去年8月颁布的新规,如果有公司在今年8月前未遵守新规,将被勒令关闭。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