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呜咽: 国家检察官学院副教授死得冤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讯】李莉,原最高检察院国家检察官学院综合教研室副教授,于1992年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健康,工作兢兢业业。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李莉被停课隔离审查,开除公职。工龄24年的她被赶出校门。房子被没收。

2015年11月6日,李莉在北京昌平的临时租住房内离世,终年62岁。

以下是来自明慧网有关李莉生前的自述:

2001年1月,我被迫流离失所。警察为了找到我,几次将我儿子抓进派出所,审讯不让睡觉。我娘家的亲属遭骚扰,电话被监控,信件被拆开检查,亲属的工作升迁也因此受到影响。

我流离失所到广东深圳。为了让人们了解法轮功真相,我开始在当地发放真相资料。

2001年1月1日,我被绑架,1个月后被劫持回北京。在石景山看守所,一个警察抽我嘴巴,一个用皮鞋猛踹我的腿,因为怕人看见我被打的痕迹,他们又用力揉我肿胀的脸,等脸消肿后,才把我送回监室。

2004年3月,我被非法判刑9年,被劫持到北京女子监狱十监区。

从进去那天开始,狱方就不让我睡床,只能睡在一张破桌子上。我决定给监狱长和检察院写信,但是他们拦住我不让我投信。


最高检察院国家检察官学院综合教研室副教授李莉女士生前遭到的中共迫害示意图。(明慧网)

我每天被罚在监室里坐小凳子。

我还被逼制作好利来月饼盒,往4楼背纸盒箱子。一个人要干2个人的活。7、8月的大热天,我的衣服湿透得可以拧出水来。

监区长郑玉梅经常调动全监区的在押人员开会批斗我。

一次,我被带到一层空闲的楼上,狱警把监控器掰下,开始对我进行封闭式“攻坚”。我刚一进房间,犯人就一拥而上,把我摔倒在一块床板上。狱警指挥犯人在我的后背写污蔑大法的字,往我的内裤里塞污蔑大法的纸条。

关押我的房间的墙上、地上、厕所都用黑墨汁写满了侮辱法轮大法的话,警察和犯人让我踩上面的字,我不踩,两犯人就架我的胳膊拖着我走。

监区长郑玉梅用穿着高跟鞋的脚踩着我,辱骂嘲笑我,逼迫我放弃修炼。


原最高检察院国家检察官学院综合教研室副教授李莉女士生前遭到的中共迫害示意图。(明慧网)

我被罚站。2个犯人一边给警察织毛衣,一边监控我,我的腿、脚和手都肿得像馒头一样,一按一个坑,四十几号的鞋子我都穿不进去,右腿没知觉了。我昏倒在地,醒来接着站,我站了14天,精神恍惚,神智不清,没有了方向感,一下又摔倒在地,太阳穴摔了一个大包,血液渗透进眼睛,两只眼睛变成了熊猫状。

犯人做了一顶高帽子,上面写着侮辱口号,硬是给我扣上,和文化大革命时的一样。

后来我被转到魔鬼监区——四区,四区过道的墙壁上,张贴着各种法律条文,而且四区还大讲佛教,电视中播放着某某和尚讲的所谓讲法,在图书室悬挂佛像、点香,监区长刘迎春强迫法轮功学员信佛教。我被要求抄写佛教知识,白天抄一天,晚上都睡觉熄灯了还要继续抄,有时抄通宵,手僵硬、麻木,最后胳膊都麻木了,有时神情恍惚,刚一闭眼就撞到墙上。

后来我被强迫干奴工活——包筷子,不停地干,像机器一样,不敢怠慢,不敢喝水,不敢上厕所。我的脸色蜡黄,开始尿血,身上浮肿。

出狱后我没有退休金,没有最低生活保证金,没地方住,我又流离失所了。


原最高检察院国家检察官学院综合教研室副教授李莉女士。(明慧网)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