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周二更多降雪下午或降雨 撒盐车凌晨上路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讯】多伦多撒验车星期二早上凌晨就上路了,今天晚些时候多伦多会有更多降雪。

多伦多冬季运行部门早上在社交媒体上说,撒盐车在依陶碧谷凌晨4点15分就上路了,在早上上班高峰还会继续忙碌。

安省南部大部分地区冬季旅行警告仍然生效,其中包括多伦多和大多伦多地区。

加拿大环境部说今天多伦多的积雪会达到10釐米,由于有风,因此会出现吹雪。

“安省西南部中午的时候,大多伦多地区下午晚些时候降雪会转为降雨,在一些地区还会有冰雨。”加拿大环境部的警告中说。

警告中还说,“在雪转雨的地区早上上班和下午下班的路况会受到影响,没有铲雪的路面会非常湿滑。”

司机们被提醒一定要小心驾驶,一定要在路上留出充足的时间到达目的地。


司机们开车一定要小心(NTDTV)

多伦多皮尔逊机场大约15%的航班由于天气的原因被取消。


多伦多未来几天天气情况(环境部网站截图)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