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全新巡演 LIFE《人生无限公司》1/21门票首卖

【新唐人2017年01月11日讯】时间跨入2017年,也是“演唱会之王”五月天成军20年的重要里程碑,五月天将展开他们的“第10代大型巡回演唱会”LIFE《人生无限公司》。刚复刻19年跨世代集体记忆的五月天,跨年第一天正式宣告成军第20年的第10代五月天演唱会“打掉重练、从0开始”自我挑战,正式进入“五月天人生20”。压力超大的五月天对于全新世界巡回LIFE《人生无限公司》从一开始就向整个团队立下唯一目标﹕“打掉重练”!打破过去五月天所创下的演唱会传奇,就是要挑战自己的不可能,一心一意要给全世界歌迷一生一次只有五月天能做到的演唱会。

五月天正式宣布将在五月天成军20年的2017年,于3月18、19、20日于高雄世运主场馆与15万人一同起跑,展开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LIFE《人生无限公司》。主办单位初估,此次五月天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LIFE《人生无限公司》,短短时间目前全世界各地主办方邀约已突破100场,势必超越目前五月天“场次最多”的《诺亚方舟》两年半82场的纪录。LIFE《人生无限公司》将在3月18、19、20日于高雄世运主场馆首演,将和3晚3场共15万人一起无限展开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第一站,也同步公布3月25、26日广州场,以及5月10、11、13、14、16、17、19、20、22、23日香港场讯息,不断爆表激增的其他城市场次将一一陆续公布。而抢先公布的3城市高雄、香港、广州共计15场,就已动员33万人次,五月天“20周年第10代”世界巡回,几乎可以确定将再打破《诺亚方舟》全世界264万人登船的辉煌纪录。

看过五月天主题式演唱会都津津乐道不可的“演唱会串场电影”,这次LIFE《人生无限公司》也请到跟五月天合作过《干杯》、《顽固》等无数支感人肺腑MV的金曲奖“老搭档”陈奕仁导演,继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JUMP!》演唱会串场电影后再度联手创造惊奇。五月天五个人这一次都自我颠覆角色,突破性演出令人跌破眼镜。陈奕仁导演上一次和五月天合作拍摄的《顽固》MV时,短短7分钟的影像就狂烧千万预算,这回制作规格也是“无限展开”,一开始的制作预算已经是天文数字,但当求好心切的陈奕仁导演碰上好还要更好的五月天,已进入最后后制阶段的制作费仍不断超支中,众人都还不敢面对事实细算成本,经纪公司预估短短十来分钟的影片整体制作预算绝不亚于一部院线长片电影规格。

“生命中最好的一天,一生活一场五月天。”五月天全新世界巡回LIFE《人生无限公司》将在3月18、19、20日于高雄世运主场馆起跑,将和3晚3场共15万人一起开启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起点。票价分为对号座席“无限摇滚区”NT3880/ NT3280/ NT2880/ NT2280;“看台区”NT2880/ NT2280/NT1880/ NT1280/ NT480以及“任意漫游站区”NT1880。将于1月21日于拓元售票系统正式开始售票,16:00率先开卖玉山卡友专属区域,17:00全区(含实名认证区)全面开票。

五月天2017年将先于2月3、4日第二度站上日本东京武道馆举办《Re:DNA~2017复刻版~》演唱会,以及自2017年3月18、19、20日从高雄世运主场馆开跑的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LIFE《人生无限公司》。

可以预见五月天成军20周年的2017又将是全球五迷目不暇给的五月天Live年!

(责任编辑:叶萍)


五月天全新世界巡回《人生无限公司》(相信音乐)


五月天全新世界巡回《人生无限公司》(相信音乐)


五月天专辑《自传》夺下三大实体2016年度销售排行总冠军(相信音乐)


五月天全新世界巡回《人生无限公司》(相信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