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洋洁德国遇害案 女证人遭男嫌2次性侵

【新唐人2017年01月11日讯】中国留德女生李洋洁奸杀案1月9日再度开庭,女证人辛迪·H出庭,指控男嫌曾两度对她施暴,另名证人也指证男嫌心理扭曲,有暴力倾向。

1月9日,德国德绍地方法院新年第一次对李洋洁案开庭审理,再有证人出庭,其中一名叫辛迪·H(Cindy H.音译)的女证人指证,她在2013年曾经两次遭到奸杀李洋洁的男嫌犯赛巴斯蒂安·F(Sebastian F.音译)性侵犯 。

而在2016年最后一次听证中,一位赛巴斯蒂安·F母亲的友人出庭,表示赛巴斯蒂安·F曾多次接受心理治疗,并曾住院治疗,不过她并不清楚男嫌犯的具体病情如何。这名证人透露,赛巴斯蒂安·F在学校时就曾与老师、同学发生矛盾,甚至斗殴。此外,他被指控曾对继父的儿子实施性侵。

李洋洁案情回放

李洋洁案发生在2016年5月11日。当晚上8点半左右,在德绍安哈特应用技术大学上学的25岁中国女留学生李洋洁外出跑步时失踪。第二天德国警方接到报案,开始发布消息并且调动上百警员寻找。

5月13日,警方在离李洋洁住处不远的灌木丛中找到了一具受虐裸体女尸,后证实女尸是李洋洁,现场还发现了另一人的DNA。警方在翻找了近50吨垃圾后还找到了被害女生的衣物。

嫌犯在案发后不久与警方联系,表示现场发现的DNA可能是他的,此后就被拘留审查。

5月19日,超过200人在当地参加了悼念李洋洁的慢跑活动,以此悼念被害人。6月在德国首都柏林市中心的布兰登堡门前举行了追忆李洋洁的活动,大约200人参加,其中大部分是中国同胞。

据德国媒体报导,男嫌犯的父母都是警察。他的继父Jörg S.还是高层管理人员,案发时任德绍市地区警察分局长,后被调离。

李洋洁案在德国非常著名,2016年11月25日的首次公开庭审,吸引大批媒体、民众前来旁听,以致于尽管法院安排了最大的庭审房间,但是由于人数众多,很多人等不到座位只好离去。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