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云霄飞车卡高点 20人悬空坐两小时

【新唐人2017年01月11日讯】澳洲黄金海岸(Gold Coast)一家主题乐园今天(11日)传出有云霄飞车在最高点时停摆,20人坐在悬空的座椅上大约两个钟头。这起事故中没有人受伤。

据路透社报导,这起意外发生在澳洲威秀股份有限公司(Australia’s Village Roadshow Ltd)拥有的华纳兄弟电影世界(Warner Bros. Movie World)。

昆士兰消防与紧急部门(Queensland Fire and Emergency Services)发言人表示,“阿卡汉疯人院云霄飞车”(Arkham Asylum Coaster)上的受困游客,多数游客很容易的被救下来,但有4个人需动用云梯才能触及。

报导说,去年10月,邻近一家亚顿休闲集团(Ardent Leisure Group)所属的梦幻世界主题乐园(Dreamworld park)发生致死意外,有4人在乘坐泛舟设施时死亡,是全球主题乐园事故中最致命的案例之一。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