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检要等多久 用手机即可查询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讯】很多坐飞机出行的人常常会提前较长时间到机场,其中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安检时间不确定。最近,休斯顿机场系统进行了技术更新,可以实时提供两大机场所有安检通道的人流信息,从而预测乘客的等候时间,乘客们可以在网上查询,并适时调整出行计划。请看报导。

飞机乘客们可以通过手机等智能设备,登陆网站fly2houston.com,点击Depart“离开”,即可查询不同航站楼的安检所需要的时间。除安检时间外,乘客还可以查询到很多其他信息,包括到哪里取票、办理登机、航班状态,停车位多少与价格,以及哪里可以用餐等等。即使手机没有网络也不用担心,休斯顿机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并且是全国机场中最快的网络之一。

休斯顿机场对安检等待时间的预测,得益于机场系统自2015年开始的技术更新。现在,他们已经可以在所有航站楼,使用蓝牙信号观测安检的入口与出口,通过这些信息预测出旅行者们通过安检的平均时间,并将数据放到机场系统网站fly2houston.com上。观测过程完全匿名,乘客不必担心个人信息泄露。

新唐人德州休斯顿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