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年近 旧金山警方说中文 吁民注意安全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讯】中国新年临近,1月11日,旧金山市防止罪案资源中心和警察局等部门,向中国城商家,派发“防止罪案”宣传资料,提醒公众在新年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

代理警察局长夏普林和民选官员一道向中国城商家派发资料,并鼓励商户积极参与预防犯罪。

旧金山市警察局代理局长Tony Chaplin:“特别是祈福党,经常将目标对准老年人。可以通过教育的方式让大家避免被骗。注意那些要钱或珠宝的人,不要同陌生人走,不要把他们带回家,不要带他们去取钱,和拿出财物。”

旧金山市防止罪案资源中心与警察局携手合作,连续第20年在中国新年期间开展公众安全宣传,旨在防止并打击任何商铺勒索、盗窃以及抢劫等犯罪活动。

旧金山中央警署中国城分局长David Lazar:“我们提倡安全意识,我们去年没有发生勒索案件。这是我们在中国新年期间第20年到中国城宣传公众安全,我们的目标是,不要让语言成为举报犯罪活动的障碍,因为我们有中文服务。”

当天的活动吸引华人社区多个团体参与,总共派发出1200份宣传刊物。大家提醒民众提告警觉,及时举报犯罪活动。

社区领袖陈美玲:“我们可以做警察的眼睛和耳朵,因为我们去帮警察,他们就会帮助我们。”

旧金山中央警署中国城分局长David Lazar:“祝大家鸡年新年快乐!恭喜发财,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