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观众:亲身体验神韵是真正的享受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讯】1月11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进行了新一季的首演,现场爆满,很多剧场常客表示,现场体验是真正的享受,喜欢神韵演出的方方面面。

纽约投资人Gary Felsher:“这个演出精彩纷呈。我们也去看纽约城市芭蕾,但是我儿子提不起兴趣,可他很爱看这个演出。结合了舞蹈,翻腾,服饰,背景设计,非常有艺术性,制作的很美。”

Gary Felsher之子:“这个演出真的很酷,他们制作的非常有水平,天幕也特别好看。我喜欢美猴王的故事,还有那个小女孩的故事,她的选择。”

神韵观众Nicole Prud’homme McGimpsey:“里面的音乐棒极了,乐团非常出色,我喜欢演出的方方面面。给我们带来希望,因为现在我们生活的社会出了问题。看到神韵演出有了希望。我还喜欢里面的色彩,溢彩流光。”

神韵观众Ellen Byrnes:“演员的表情、服装、动作,一切都如此精致。我不知怎么形容,他们充满了欢乐。我看了神韵的广告,但是亲眼观赏演出才是真正的享受。这真是无法形容的体验。”

神韵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周末场已售罄,周日又增加了一场。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