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相超教授最新感言:左风狂吹 扼腕痛惜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讯】山东建筑大学教授邓相超,因在微博转发否定毛泽东的言论,招至毛左文革式的围攻。随后,他被所在大学行政记过,责令停职、退休。邓相超的微博也被查封,但他的声音继续在推特等社交网上出现。以下是法广转载的邓相超教授的最新感言。

邓相超教授:我已年过花甲,站了41年讲台。我经历过文革,我知道文革有多么荒唐,多么野蛮,多么血腥……那个人是以多么变态的心理而大开历史倒车!我害怕文革重来!

然而,在网路上又不断出现文革的节奏。那么多的网路红卫兵——有人称其为水军,有人称其为小粉红。他们具有文革红卫兵的基本特质,文革红卫兵是奉旨造反,他们是奉旨发帖,奉旨骂人。一个又一个有社会家良知的人遭到他们的围攻谩骂!

做为一名老教师,我对这些青年学子,为了所谓的承诺和少得可怜的“五毛”,而丧失人格和突破底线,久而久之他们会成为什么样的人?我无比的伤心和担忧;某些职能部门或者企业,他们对这成千上万的青年能使之召之即来,挥之即去,大有文革领袖之遗风,我是无限的愤怒而又莫名的痛苦;

看到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改革开放的局面——尽管大不尽人意,但却比那27年好了不知多少倍——被一点点腐蚀,左风阵阵狂吹,我是扼腕痛惜,却又是那样的无助……

(责任编辑:王安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