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海外华人生活 法拉盛好声音唱响纽约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讯】由纽约法拉盛网主办的第五季“好声音歌唱比赛,日前举行了最后一场初赛,带您到现场去感受一下。

刚满18岁的张宗华不是第一次参加好声音歌唱比赛了。

纽约法拉盛好声音参赛选手张宗华:“我参加过这个好声音,但是那次被淘汰了,因为唱得不太好,也没什么准备。所以这次就想来再次挑战。”

这一次,她有备而来。参加这次歌唱比赛,张宗华有什么收获呢?

纽约法拉盛好声音参赛选手张宗华:“有,我看到好多高手,我想要从他们那里学习,因为有些人唱得真是太好了,气势也很足,所以我希望在台上我也能够这样表现出来。”

和她一起来的,还有她的哥哥张宗洋,不过,她的哥哥不是亲友团团员,而是她参赛的对手。

纽约法拉盛好声音参赛选手张宗洋:“我今天准备的是《演员》。因为大家每天忙碌于生活,每天都在扮演一个演员,每天也有一个人陪着我们当演员,有可能是家人、有可能是女朋友,那我现在也需要一个演员。”

张宗洋认为,好声音歌唱比赛,让海外华人聚在一起,很有意义。

纽约法拉盛好声音参赛选手张宗洋:“作为海外华人,老少青同乐,这是一个很不简单的事情。谢谢丽娜姐有这么大的能量,把我们聚集到一起,一起唱出我们的声音,唱出我们现在的还算年轻的青春。”

“法拉盛网好声音”,迄今已经来到第五季。

现场观众沈女士:“我觉得,比赛除了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以外,也让大家互相学习,然后给孩子们一个更好地学习的机会,我觉得需要这样一个氛围。”

主办单位称,今年的选手水平很高。

纽约法拉盛好声音主办人梅丽娜:“非常好,非常棒,歌手的表现出乎我的意料,每一个都几乎是专业水平了,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主办人梅丽娜说,办活动不容易,但是她乐在其中。

纽约法拉盛好声音主办人梅丽娜:“我特别开心,我有这个能力让喜欢唱歌的朋友踏上非常棒的这个舞台。刚才有一个歌手开车三个小时过来,昨天就来了,住在酒店,来参赛,让我非常感动,今年,还有两个外国朋友来参赛。讲不出这个感受,我就是真正在享受,我很享受这样做。”

据了解,决赛将于下个月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举办,各路好手届时将一展歌喉,唱响纽约。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