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极右派领袖玛琳.雷朋 现身川普大楼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讯】法国极右派总统候选人玛琳.雷朋12日被发现出现在美国准总统川普的纽约总部川普大楼,但显然并未和川普或他的团队会面就离开。

据法新社报导,法国民族阵线(Front National)主席玛琳.雷朋(Marine Le Pen),被发现在川普大楼(Trump Tower)内的川普冰淇淋店(Trump Ice Cream Parlor)和3名男性喝咖啡,包括民族阵线副主席艾利奥(Louis Aliot)在内。

有记者上前问到是否要和川普(Donald Trump)会面时,玛琳.雷朋拒绝回答。至于是否会对守在川普大楼大厅的记者发表谈话时,艾利奥则表示,这是私人访问,没有声明。

而川普发言人希克斯(Hope Hicks)表示,玛琳.雷朋没有和川普团队会面。

据悉,此前川普已和其他欧洲重要的极右派领袖见过面,包括英国的脱欧主力─反欧盟的英国独立党(UKIP)前党魁法拉吉(Nigel Farage)。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