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找到1998年失踪女婴 养母被指控

【新唐人2017年01月14日讯】美国佛罗里达州警方在南卡罗来纳州找到了失踪18年小女婴,确认,失踪时只有8个小时大的女婴,如今18岁,很健康。女婴的养母随即被捕,并被指控。

1月13日(星期五),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Jacksonville)警长威廉姆斯(Mike Williams)、联邦调查局(FBI)办案官员史奔瑟(Charles Spencer)和州司法长官尼尔森(Melissa Nelson)举行联合记者会,通报1998年7月10日,发生在杰克逊维尔大学医疗中心(Jacksonville’s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的婴儿失窃案的重大进展。

威廉姆斯警长介绍,当时出生只有8个小时的失踪女婴卡米亚·莫波雷(Kamiyah Mobley),现在已经长大成为一名健康的18岁少女。她从当年失踪就一直跟随偷走她的妇女、现年51岁的格劳瑞亚·威廉姆斯(Gloria Williams)一起在南卡州生活。卡米亚一直被教育,格劳瑞亚是她的母亲,两人案发时居住在南卡州的水区(Waterboro)。

卡米亚的生身母亲莎娜拉·莫波雷(Shanara Mobley)告诉第一海岸新闻(First Coast News),当时她刚生完孩子,一名护士来给宝宝做检查,并表示宝宝有些发烧,需要带去做全面检查,从此,卡米亚从她的身边消失。

莎娜拉在2008年接受《佛罗里达联合时报》采访时说,每年卡米亚的生日,一家人仍然会为女儿庆生,并用锡箔纸包一角生日蛋糕放进冰箱的冷冻格内,等待有一天卡米亚能够回家,逐一品尝她自己的生日蛋糕。

卡米亚的外婆艾肯(Velma Aiken)说,自从卡米亚被抱走后,全家人一起期待着她的回家。

警长介绍,在过去的18年中,警方从监控录像中调去的视频确定了格劳瑞亚的模样,但一直没能找到她的踪影。在调查中,总计搜寻到了超过2500个线索,但直到格劳瑞亚为卡米亚办理身份证件时,出示的假证明被发现,才确定卡米亚为失踪儿童,并最终通过DNA比对,确定了她的身份。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