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希德CEO:F35要降价 就业会增加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制造的F-35战机,之前被候任总统川普批太贵。周五,该公司CEO在与川普会面后表示,不仅将降低F-35战机的成本,还将在德州新增1800个工作机会。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CEO玛丽莲·休森表示与川普的会晤相当顺利,F-35战机降低成本指日可待。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CEO玛丽莲·休森:“我与候任总统的会面很棒。我很高兴有机会可以告诉他,我们将达成一个协议,可以显着降低(F-35战机的)成本。”

原先F-35项目的金额高达3790亿美元,被川普在推特上批评价格太贵,并表示考虑用波音公司的F-18取而代之。

不过,F-18属于较老的型号,没有F-35的隐身功能。

在这次会面后,休森表示,她与川普一致认为应该用最低的价格为美军提供最好的配备。

此外,休森还称将在德州的沃思堡创造1800个就业岗位,并带动美国45个州的供应链增加成千上万的就业机会。

在这次会面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股价上升1个百分点。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