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夺命大车祸 广东19车追撞22死伤(视频)

【新唐人2017年01月14日讯】1月14日,大陆春运踏入第二日,广东清远市早上发生严重交通意外,有19辆车连环相撞并引发大火,造成6死16伤,车祸现场惨烈。

据陆媒报导,当天早上9时左右,清远市清连高速公路往阳山方向,一辆水泥罐车疑因下坡失控,继而引发19车连环相撞,并引起大火。其中包括油罐车及私家车在内的7辆车陷入火海,部分车辆损毁严重,零件、车上物品散满一地,更有车辆翻至护栏外。事故至今已造成6死16伤。


大陆
春运踏入第二日,广东清远市早上发生严重交通意外,有19辆车连环相撞并引发大火,造成6死16伤。(网络图片)


油罐车及私家车在内的7辆车陷入火海,引发大火及黑色浓烟。(网络图片)

据报导,涉事路段位于粤北山区,海拔高、弯多、高架桥多,有司机称这是广东最危险的高速公路。有知情人士透露,事故为水泥罐车刹车不及所致。


19辆车连环相撞,造成6死16伤。(网络图片)

另外,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引述清远交警支队消息指,因死者尸体及证件可能被大火烧毁,暂时仍未能确定事故中是否有香港人伤亡。事故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部分车辆损毁严重,零件、车上物品散满一地。(网络图片)

相关视频: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