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过境旧金山 400侨胞冒冷欢迎

【新唐人2017年01月14日讯】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结束“拉美四国”的访问,1月13日晚过境美国西海岸旧金山。近400名湾区侨胞冒着低温,挥舞国旗,呼喊“总统好!”在其入住的酒店外热情迎接。

蔡英文!总统好!蔡英文!总统好!”

呼喊总统好!挥舞中华民国国旗,还有小英Q版画像,350多名侨胞大人小朋友全上阵,在湾区少有的8度低温下,热情迎接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的到来。

北加州台湾同乡联合会文化节主委陈丽都:“再冷也不会觉得冷,因为看到总统很高兴。”

9点20分,蔡英文一行抵达下榻的凯悦酒店,与等候近两个多小时的侨胞一一握手致意。

民进党美国硅谷支党部主任委员林观莉:“蔡英文莅临北加州,我们台湾的乡亲真的是很高兴。我们希望她能够把台湾需要改革的一定要做,我们一定在后面支持她,挺她,小英加油!”

蔡英文此行展开“英捷专案”,访问尼加拉瓜、洪都拉斯、危地马拉和萨尔瓦多。对于蔡英文拓展台湾外交空间的努力,侨胞表示满意。

北加州台湾同乡联合会文化节主委陈丽都:“我觉得中南美洲的国家对她很友善,她的表现也很好。我相信这个国民外交做到了,很好!”

旧金山中国城侨领周达昌:“她访问中美洲,她也说代表中华民国。所以我希望有些政党能代表,就是政党轮替后,继续支持中华民国能强大。”

蔡英文14号上午将举行侨宴,届时会有哪些政界人物出席,引人关注。

新唐人记者蔡迅、李霖昭、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