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议员来台遭攻击 传白狼子涉案已离境

【新唐人2017年01月14日讯】7日凌晨,香港议员来台参加时代力量举办的台港论坛,差点遭爱国同心会等团体攻击,警方逮捕3名滋事份子,其中,包括白狼张安乐的次子张玮,但现在传出,警方讯问后,张玮已经悄悄离境。

1月7日凌晨,香港社运人士黄之锋和3位议员应邀来台,在桃园机场时,遭统促党等团体成员滋扰,险遭殴打,警方除了查出四海帮海巨堂堂主陈子俊率众闹场外,另外查到当天冲破封锁线企图施暴的3名嫌犯,其中竟然还有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白狼张安乐的次子,张玮。

“白狼”张安乐是竹联帮元老,创立“中华统一促进党”,外传该党成员多少都有竹联帮背景,机场事件后,航警局调阅监视器清查,锁定张安乐的40岁次子张玮,依妨害公务罪嫌移送桃园地检署,不过现在传出,他已经悄悄出境。

民进党立委罗致政:“特定人士过去一段时间以来,他们对于两岸问题特定看法是很清楚的,所以绝对不排除说,后面有没有中共因素在里面,也就是大家担心的第五纵队,利用改革反改革这种对抗从中做乱,目的是要突显新政府无法处理这些问题。”

立委质疑,中国在背后操弄,不是没有原因,当初张安乐被通缉,潜逃中国长达17年,和中共关系密切,2013年被带回北检侦讯时,他的儿子张玮,还带着大批人马到场声援,差点和警方爆发冲突。

白狼张安乐次子张玮:“我是张安乐的儿子,全部离开,谢谢,全部离开。”

对照当初不可一世的模样,警方怀疑机场闹事的案件,有竹联帮背景的统促党和四海帮同步出动,并非巧合,将调查两帮是否合流介入政治暴力,至于,张玮到底还在不在台湾,警方以侦查不公开为由,不愿回应。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