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北高逾千名学员 向法轮功创始人拜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讯】今天在台北和高雄两地,合计共超过1200位的法轮功学员,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心。

台湾北区法轮功学员:“谢谢师父,师父新年好。”

整齐划一的声音,传遍整个广场。7百多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北市自由广场前,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心。

法轮功学员彭先生:“在这边跟师父拜年,我觉得是非常有意义,而且我充满了感恩。”

天国乐团的演奏,法轮功小弟子童稚纯真的演唱,以及学员们炼功所散发的祥和之气,吸引不少民众驻足观看。

土耳其游客:“很棒,我很喜欢。”

民众李小姐:“现在也感觉跟他们一样欢乐。

澳洲华侨Gavin Lui:“按照真善忍行事,是每一个人都需要做到的。”

台湾高雄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而在南台湾的高雄,约500名法轮功学员,一早也来到文化中心圆形广场,齐声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拜年。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由李洪志先生在1992年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使修炼者身心受益。每年的这个时候,来自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拜年,表达崇敬的感恩。

游客:“我觉得他们看起来很平静,画面很美。”

虽然冷气团来袭,但法轮功群体祥和平静地展现给人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在低温湿冷中,让人感受到来自他们内心中的踏实、温暖。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林宏观、陈辉尧、赵庭誉台北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