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管:神韵是世界第一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讯】蒙特利尔一所大学负责语言职业培训的主管Dominique Bohbot 1月14日下午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蒙特利尔艺术中心梅桑纳芙剧场(Place des Arts – Théâtre Maisonneuve)的演出后,赞叹神韵是真正的世界第一。请看来自加拿大的报导。

大学职业培训主管Dominique Bohbot:“我有很多期待,可是演出远远超越了我的预期,这是高超的世界顶级艺术团体。我跳了十一年的舞蹈,我必须说这场演出实在高超,我建议所有人都来观看,不仅仅是来敬仰这样的舞蹈,更是为了了解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这是最美好的文化展现。”

Bohbot女士赞叹神韵是世界第一。

大学职业培训主管Dominique Bohbot: “舞蹈与文化的结合,整体的配合,即有动听的音乐,又有美好的画面,还有高质量的天幕,神韵将这么多高质量的元素结合在一起,真正真正的世界第一。”

神韵获专利的三维动画天幕令Bohbot女士倍感震撼。

大学职业培训主管Dominique Bohbot: “我非常佩服动态天幕和舞台之间的互动,仿佛演员从一个场景穿梭到另一个场景,瞬间回到舞台,这样的配合简直精确到微米,非常令人惊叹,太棒了,谢谢神韵!”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兰君蒙特利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