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芭蕾教师观神韵 惊叹舞蹈刚柔相济

【新唐人2017年01月16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周六(14号)晚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一票难求。其中一名古典芭蕾舞教师从神韵的演出中,体悟到什么是真正的美。

古典芭蕾舞教师Azucena Rollan:“他从久远年代的历史中撷取精华,展现普世的人性,以艺术的形式表现出来。无论是美丽的花朵还是精致的节奏,实际上这是演员内心的反映。我没有别的方式形容,演出非常美,像花朵一样,这需要下很多功夫,也要很谦虚,这让我内心感触很深。”

这位已经有超过15年古典芭蕾舞教学经验的教师,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周六(14号)晚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后,感触很多。

古典芭蕾舞教师Azucena Rollan:“从神韵我看到阳刚和柔美,对我来说女性在阴阳中要柔,阳刚指的是力度。舞蹈动作中刚柔相济,就会非常美,这是现今最需要的,有这样的表现才是人类。我们不能忘记自己从何处来,要前进、跳跃、飞入神韵呈现出的美丽世界。这场演出小孩能够看懂,老年人也会非常喜欢,非常非常特别。我要仔细再回想这些,我感觉非常难得一见。”

神韵舞蹈的高超技巧,让一旁的Joseph也相当惊叹。

金融业人士Joseph:“壮观的秀,漂亮的舞蹈,各种道具,还有交响乐团,音乐和编舞相得益彰,效果惊人。”“受到的启发是我们要认识自己的本性,男女之间不是谁弱谁强,而是本质上就有所不同,所以如果做回自己,就会展现真正的美,我觉得演出如此壮观,是真正展现了生命的特点。”

刚看完神韵演出,很多人表示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的秀,因为神韵每年都会推出全新的演出。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