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神韵带我飞起来了

【新唐人2017年01月16日讯】神韵在加州圣荷西的演出进行到了第三场,前来观看演出的湾区作家表示神韵让她感到自由,飞到了不同的世界。

居住在圣塔克鲁兹的湾区作家Julia Horner,为了庆祝自己的生日,前来观看演出。

作家Julia Horner:“我爱这个演出,我被带到了不同的世界。颜色,动作,音乐,特别是二胡,像一把弯弓锯子,又像是人的声音,非常生动,带我神游到了不同的地方,我哭了几次。我感到了自由,好像在飞,感觉在那个画面里,和演员们一起在舞台上,和他们学跳舞,像他们那样优美的跳舞。”

Julia表示非常欣赏神韵演员们的表演。

作家Julia Horner:“演员们在舞台上旋转,那么美丽流畅,健康和年轻,充满了阳刚之气。我很喜爱。”

身为一位用文字来讲述故事的作家,Julia表示神韵节目讲故事的方式非常出色。

作家Julia Horner:“非常出色,是把这个演出串起来的核心,也让我知道了过去不知道的事情。我会告诉我的朋友去看演出,你会着迷,和他们一起飞。因为演员在舞台上飞,我的心也和演员一起飞。这是一个杰出的演出,我会再来,也会告诉每个人。”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圣荷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