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大学教授纽约观神韵:要再回来看

【新唐人2017年01月16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票房叫好,周日(15号)晚上特别加演了一场。在林肯中心观赏到神韵演出的大学教授,对神韵的演出相当惊叹。

佩斯大学经济学教授Joseph Morreale:“这是我第一次来看神韵,真是太精彩了。色彩缤纷、舞蹈高超,其中还传达了讯息。”“背景天幕让我回忆起去过的地方,舞蹈演员高超的技巧搭配服装很美,很了不起,我非常喜欢。”

观赏完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周日晚的加演场,观众们都陶醉其中。

美国特殊教育家Beth Kimmelman:“我喜欢,没有不喜欢的地方,老实说我最喜欢的是《藏鼓豪情》,我好喜欢。”

大学生Danna Kimmelman:“我喜欢神韵演出,喜欢他们高超的舞蹈技巧,传递的讯息很独特,搭配的道具很惊艳。”

芭蕾舞学生Finola Xie:“我之前在悉尼有看过,这次是第二次观赏,依旧很印象深刻,我非常喜欢。”

芭蕾舞学生Austap Klymko:“舞蹈的技巧很不可思议,演绎出的故事非常精彩、很有文化内涵。”

神韵艺术团每年都推出全新的节目,这让很多观众百看不厌。

佩斯大学经济学教授Joseph Morreale:“我会再回来看神韵,因为太精彩了,我会向每个人推荐神韵。”

神韵圆满结束了在纽约的八场演出之后,本周还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加州、南卡罗莱纳州和加拿大同时演出。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