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新闻放轻松

【新唐人2017年01月16日讯】节目最后,让我们来看看今天的新闻放轻松。

穿越阿尔卑斯山脉的法国“大奥德西”狗拉雪橇大赛已经进入最后阶段。

在这场历时11天的比赛中,来自7个国家的500条雪橇犬要拉着雪橇跑完670公里。

组织者表示,在海拔2万米的高度比赛,参赛者会感觉跑了超过1000公里呢。

不过,对于狗狗们来说,可以奔跑,还可以玩雪,似乎乐在其中,一点都不嫌长。

何况有的路段,主人也会帮帮忙。

最终的冠军将在本周三产生,大家拭目以待吧。

这只还只会摇摇晃晃爬行的小毛球是柏林动物园的新宠,2个月大的北极熊宝宝。

上周,在成功用美食将北极熊妈妈引诱开之后,动物园乘机给小家伙做了个体检。

来,先秤个体重。

然后再看下性别吧。

动物园开心的宣布这是一只健康的小男孩。目前已经有67釐米长,4.6公斤重啦。

是不是很想亲眼见见它?

园方表示,北极熊宝宝要到2月24日才会首次和游客见面,大家再多点耐心哦。

法国“旺代帆船赛”被称为世界上最残酷的航海赛之一。

它要求一个人,一只船,在世界上最危险的海域独自航行约4个月,中间还不能靠岸。

据说,完成比赛的人比去过外太空的人还少。

今年的比赛中,42岁的英国选手托马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因为他刚刚创下新的世界纪录,一个人在24小时内不停歇地驶过994.15公里。

而他很可能会再创打破一项纪录,用74天完成这场比赛。之前最快纪录是78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