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明日访休 效仿孙中山海外募款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讯】国民党党主席洪秀柱目前正在美国率团访问,将于明天下午抵达休斯顿,并出席晚上的募款宴会。

为解决国民党党产被冻结的困境,数月以来国民党党主席洪秀柱一直在海外积极募款,此次访美行程共为期八天,继访问旧金山和芝加哥两地之后,将于17号下午到访休斯顿。休斯顿当地的募款活动召集人甘幼蘋表示,侨胞是革命之母,洪秀柱此行是效仿当年孙中山海外募款之举。

募款活动召集人甘幼萍:“(洪秀柱)这次来的目的是来募款,因为执政党设立了一个不当党产委员会,我们的钱拿不出来,没办法发薪水。所以我们的主席这次到美国来,先是来看看侨社,谢谢侨胞支持她,支持国民党,能够把这个党产的事情解决。”

据悉,募款餐会的二十多位召集人,每人将捐助一千美金,现场还将义卖洪秀柱的题字、宣传册等物品,预期将募得至少五万美元。而近来国民党主席选战开打,包括现任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龙斌、台湾前副总统吴敦义等人都表态参选,是国民党有史以来参选人数最多的一次,外界猜测洪秀柱此行也将为选战拉票。

甘:“她(洪秀柱)这次出来完全没有关系,完全是募款,她出来的时候,我们知道台湾还没有谁要宣布要出来选党主席,但我们现在好像已经有4位,可能还会有第5位会出来,所以现在是不管选谁(当党主席),我们都是支持我们的党。”

新唐人电视台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