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三大马戏团之一 今年5月将永久歇业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讯】被称为世界三大马戏团之一的“玲玲马戏团”,拥有近150年的历史,最大的亮点是马戏团里的那些动物明星,但今天马戏团宣布,会在今年5月永久停业。

与“太阳马戏团”、“纽约大苹果马戏团”合称为世界三大马戏团的“玲玲马戏团”(Ringling Bros. and Barnum & Bailey Circus),自称是“地球上最棒的演出”。在走过了146年后,本周一(16日)宣布,将在今年5月关闭。门票销量下降和高运营成本是主要原因。

关闭的导火索从动物保护组织的控告开始。在一系列官司后,从2012年到2014年间,马戏团所属的Feld Entertainment公司最终和10多家动物保护机构达成协议,支付了2500万美金,结束了14年的诉讼。在去年5月,也提前让最受欢迎和争议的大象退休,送到了位于佛罗里达的大象保护中心。

动物保护组织PETA(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 )随后表示,“这预示“地球上最悲伤的野生动物表演”结束了,也要求所有其他的动物马戏团跟进,因为这标着是时候改变了。”

但没有了大象的马戏团,售票率大跌。

玲玲马戏团总裁Kenneth Feld:“自从去年5月大象被换下后,售票率下降比我们预期还严重,这是最终导致了这个困难的决定。”

到今年5月停业前,“玲玲马戏团”还有多场巡演,最后一站是5月21日在纽约长岛的Uniondale。

玲玲马戏团总裁Kenneth Feld:“很不幸影响到超过400人,这会是我们首先关心的。”

公司表示会协助这些失去工作的员工安排工作以及住房支持。马戏团也将为大约60只动物,包括狮子、老虎、马和骆驼等,找到合适的家园。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