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市长寻连任 强调官员应重操守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讯】洛杉矶东侧的圣盖博市市长廖钦和,于1月14日为竞选连任市议员举行造势活动,来看报导。

廖钦和谈起他连任后的第一要务。

圣盖博市市长廖钦和:“让我们这个程式能够继续地往前,让我们能够更加快乐、更加有活力的一个城市。”

他也提及,民选官员要重操守,别让选民失望。

圣盖博市市长廖钦和:“希望有心从政的人,第一就是要把你的操守做好。”

国会众议员赵美心支持廖钦和连任。

国会众议员赵美心:“我来支持,因为圣市需要廖钦和继续为民服务,过去四年,无论是在交通、整修道路、照顾居民,各方面大家亲眼目睹他的政绩,而且他亲力亲为,在社区到处可以看到他的踪影,倾听民意,是的,我们绝对支持他连任”。

多位社区领袖也呼吁华人支持。

前中华会馆副主席李锦生:“廖市长是一位最能代表我们讲话、办事,他的能力、他的学历、对我们社区的支持,大家非常喜欢他,是我们一个榜样。”

美国华人政治联盟主席丁言喻:“希望他继续为我们圣盖博市服务,我们全家都会投他一票”,

圣市执业律师(美国华人政治联盟副主席)程正兴:“市长在过去几年里所做的事实大家是有目共睹,他现在已经开启了许多重大的工程,所以我们有必要也有这个意愿把廖市长留在市议会继续把这些工程完成。”

圣盖博市选举日期为2017年3月7日(周二),获选官员将在任四年,服务至2021年3月为止,目前有七位候选人角逐三个市议员职位。

2017年圣盖博市市议员候选人:

廖钦和Chin Ho Liao现任
卜君毅Jason Pu现任
陈履正Eric Chan
麦德妮Denise Menchaca
托尔Mario De La Torre
包尔斯Scott Bowls
福尔Anthony Faure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