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气寒冷 停车场现“寒冰幽灵车头”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讯】近日,日本大雪纷飞,造就各种雪中奇景,不少网友拍到奇特照片并上传至《推特》,其中包括有“寒冰幽灵车头”、“雪人垃圾桶”、“雪饼车轮”、“无手倒立”等,网友们争相转贴,引起热议。

“寒冰幽灵车头”是网友@MlSSl0N贴出的奇观之一,停车场里,某位车主在倒车离去后,将黏附在车头上的冰块完整的留在现场。冰块制造的车头,在完全没有支撑下直立着,似是冰雕神品,又宛如来自幽灵世界,让人惊叹不已。


排排坐着的垃圾桶看起来就像雪人一样。(@z9z9a9v/推特)

@z9z9a9v贴出的奇景是“雪人垃圾桶”,3个被雪覆盖的垃圾桶,但垃圾桶的开口没被雪覆盖,像一双大大的眼睛,排排坐着的垃圾桶看起来就像雪人一样。


雪地里的自行车前轮嵌上了厚厚的白雪,像一块大大的雪饼。(@jonasanWRX/推特)

@jonasanWRX上传了“雪饼车轮”,雪地里的自行车前轮嵌上了厚厚的白雪,像一块大大的雪饼。


这几张照片,看似一个人在雪地里运动。(@doyaemoooon/推特)

@doyaemoooon则贴出几张照片,看似一个人在雪地里运动,但把这几张照片连起来看,就会发现积雪实在太厚了,因为这位男子竟可以将头埋在雪里,做“无手倒立”状。


因雪太厚,一位男子在雪中无手倒立。(@doyaemoooon/推特)

看来,日本的这场雪,来得真够猛的!

(记者钟正慧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