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泰勒闪亮登场 7岁女童一展歌喉 评审惊呆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讯】近日,一7岁女童上节目模仿泰勒·斯威夫特,像极了。她的歌声、舞姿、动作、化妆和服饰都非常到位,宛如小号泰勒,让评委惊呆了。这段视频在YouTube播出后,现已有超过200万人次观看。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英国和菲律宾混血的7岁小女童维格(Xiamara Vigor),她模仿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台湾译作泰勒丝)在2008年的夯歌“You Belong With Me”,当她身上的仪队服被伴舞者扒开后,露出斜肩贴身闪亮小礼服,引起在场菲律宾观众大声尖叫。

在演出时的维格,搔首弄姿,明星架式十足,模仿泰勒的一举一动,惟妙惟肖,连评委也为她鼓掌叫好。这段表演在YouTube上播出,已有超过200万人次观看。

现在成了小明星的维格表示:“我只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然后神奇的事就开始发生了。”

维格的爸爸是英国人,妈妈是菲律宾人,2人在网路上相识,于11年前结成连理。

相关视频:

相关视频:

(记者钟正慧报导/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